张守锐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29 15:18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2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县委书记张守锐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拼经济,项目为王抓投资,以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实现全年红。副县长王翔陪同调研。

张守锐指出,工业经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是高质量发展赶超的关键环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力推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确保顺利实现高质量“开门红”。
张守锐一行先后来到能惠绿色能源、回音必、神翔科技、维康生物、东磁电子等企业,深入车间厂房,看望慰问返岗复工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复工复产情况,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要努力工作,为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开新局、谱新篇贡献力量。张守锐要求,有关部门要积极跟踪、主动响应,敢于担当、靠前服务,多措并举解决好企业用工、融资等问题,完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以一流营商环境赋能霍山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高端装备标准化厂房、华美配套工程、东方新材料等项目现场,张守锐仔细查看工程推进进度,询问节后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他强调,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利用好近期晴好天气,上足人员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助推项目早竣工、早投运,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