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10 15:35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9日,县委书记张守锐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年度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上紧“发条”、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以"开门红"带动"全年旺"。

张守锐先后来到大川机电、双合机电、洁霖卫浴、正鸥卫浴和石斛产业园,深入生产建设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推进情况。张守锐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增产扩能;加强技术革新,推动工艺改进,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

张守锐强调,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在企业,重点在项目。要坚持项目为重、项目为王,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全力推动工业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巩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态势。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一改两为”要求,全面优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疏通发展堵点,让项目和企业在霍山发展得安心、舒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