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一季度营商环境大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15 15:16作者:王 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14日,我县召开一季度营商环境大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出席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县设主会场,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2022年四季度营商环境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

李传江指出,2022年,我县创优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历史性成绩,位列全省县区营商环境排名第四,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要在肯定成绩中坚定信心,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创优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推动建立更加成熟的工作体系、更加周到的为企服务意识和更加亲清的政商环境。

就2023年营商环境工作,李传江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中找准短板和不足,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深入贯彻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拉高工作标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创优营商环境任重道远,仍需勠力同心,在久久为功中推动工作落地落细,不断提高重视程度,压紧责任链条,创新方式方法,从严督查问责,以“孺子牛”的精神、“拓荒牛”的劲头、“老黄牛”的作风优服务、争作为,让群众办事更方便、让市场主体更活跃、让发展动力更强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