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暨营商环境指标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27 15:12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6日,县领导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暨营商环境指标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林楠、郝晓武、朱静等出席会议。

就联系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要求,要高度重视,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关心关注企业和项目,带着感情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和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见效。要把握重点,真正弄清楚哪些是政府需要做的事情,逐项纪录、形成清单,把服务想在前、工作做在前,让企业办事“少跑腿”、项目建设“加速度”。要真帮真扶,建立健全常态化、闭环式解决问题工作机制,依法依规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善于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收集整理归纳,针对性拿出解决措施,限期内予以解决,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真督实导,进一步健全工作督查与通报机制,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扫除发展障碍。

就营商环境工作,罗文强调,要真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创优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从思想上“紧”起来,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起第一责任,对照细分指标一项项研究,一项项落实;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经办人员要真正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每个环节、每项指标都高质高效完成。要强基础,对照18项指标的具体要求,持续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相关指标在今年一季度考核中能够打个“翻身仗”,全年进位次。要多沟通,逐条弄清评分细则、赋分标准,进一步明确考核重点,对标对表、补差补缺,确保考核得高分、少丢分。要严督查,进一步健全营商环境工作督查与通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主持。副县长王翔通报了1—2月份走访服务情况。与会县领导作交流发言。县营商办汇报了当前营商环境工作情况。12家营商环境指标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有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