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政策找企业”活动 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03 15:26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3日,全县“政策找企业”活动动员会暨政策宣贯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副县长王翔出席会议。

余龙松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活动的“重要性”,把“政策找企业”活动作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增强为企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要认真研究,找准企业发展的“需求点”,甄别相关政策适用范围,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充分释放惠企政策“含金量”,认真思考政策落实和企业发展的具体结合点在哪里,指导企业有效对接政策、争取资金,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举措,打好政策落实的“组合拳”,加强政策宣传、政策兑现,强化协作配合,按照“政策找企业”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王翔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构建良好企业生态的重要意义,确保将责任传导到位,推动工作落实到位。要与企业深度对接、面对面交流互动,“点对点”推送政策,“一对一”辅导政策。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政策找企业”活动办成霍山新的精品工作。

会上,县科技经信局宣读了《霍山县“政策找企业”活动实施方案》并作相关政策宣贯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