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企业招工用工情况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29 17:08作者:周宏斌 项锦文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启智率调研组专题调研企业招工用工情况。副县长鲍耿磊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迎驾集团、应流集团、霍山技工学校、安徽龙钰徽派古建工艺制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了企业招工用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马启智指出,要强化政府职能,多措并举,充分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劳动监察力度,规范企业用工,引导企业合理调整劳资分配。要发挥企业用工主体作用,引导企业积极探索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实行人性化管理,增强岗位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宣传引导,改变传统就业观念,引导农村劳动力有序转移,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鲍耿磊表示,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更好推进全县企业招工用工工作。今后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企业,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精准施策,搭建平台积极帮助企业应对各类人才需求问题,全力保障和服务企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