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主持召开霍山经济开发区创新升级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11 15:27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9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霍山经济开发区创新升级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开发区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阵地、主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建立健全现代开发区管理制度对办好开发区的关键性作用,研究制定改革措施,创新开发区发展模式,推动全县开发区不断提质增效。

张守锐强调,要优化开发区内部机构设置,加强开发区党的建设,突出开发区主责主业。要创新开发区人员编制管理方法,根据开发区的规模、发展水平,科学确定人员总量,积极探索人员薪酬制度改革,形成有效激励。要规范设置开发区内设机构与派驻机构,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开发区考核办法、落实落细奖惩措施,更好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选优配强开发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着力打造一支懂产业、懂经济、会招商、会服务的高素质专业化开发园区干部队伍,为建设全县高质量发展主战场、主力军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