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20 14:49作者:储菊 刘皓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9日,全县“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秦国伟出席会议。

秦国伟指出,做好“重畅决”工作,是切实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统筹安全与发展,持续有力抓好“重畅决”工作。

秦国伟要求,要完善规范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自下而上”群众诉求办理机制,严格通报考核制度,细化台账管理,做实办理清单闭环。要创新工作举措,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加大与诉求人的沟通交流,用耐心、细心、诚心做好群众解释工作,提升群众诉求办理满意度。要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建立工作专班,压紧压实各乡镇、各单位工作责任,多层次开展宣传报道,为推动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营造团结向上的干事环境。

会议学习了全市“重畅决”群众诉求办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全县“重畅决”工作情况。衡山镇、落儿岭镇、县城管局作交流发言。县卫健委、县住建局、与儿街镇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