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支持“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15 15:38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与霍山县人民政府就金融支持“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举行政银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尹亚,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出席签约仪式。

尹亚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是农行与霍山县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重要起点,下一步,农行将充分发挥自身政策、平台优势,全力、全心做好项目服务工作,围绕重点领域,做好融资规划,支持县域优势产业及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切实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细提供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罗文表示,此次签约是助力霍山县深入推进“全省乡村振兴先行示范区”建设的有力举措,更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崭新起点,必将为我县乡村振兴事业,以及市县农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霍山县将以签约为契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做好项目谋划、推进,及时跟踪合作事项进展,确保资金用好、用足、用到位,开启县域经济和地方金融良性互动、共同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合作协议明确5年内(2023—2027年)中国农业银行六安分行在霍山县投放“千万工程”贷款不低于80亿元,共同推动建立有效的金融服务“千万工程”体制机制,通过精准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实现金融资源、金融人才与“千万工程”有机融合,共同打造金融服务“千万工程”模式,形成霍山县“千村引领、万村升级”的建设新格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