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出席安徽迎驾集团202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18 15:32作者:殷康兵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6日,安徽迎驾集团2023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县领导张守锐、尹如江、张润之、余龙松、王翔,以及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张守锐在讲话中向迎驾集团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迎驾集团和全体员工为霍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迎驾集团创新创造、实干实为,品牌享誉内外,发展成绩喜人,充分彰显担当,是霍山企业的标杆、实力的代表,更是霍山发展的名片、霍山人民的骄傲。

张守锐希望,2024年全体迎驾人继续保持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态度,持续发扬工匠精神,提升迎驾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在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的伟大进程中,书写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富县”战略,一如既往地支持迎驾,持之以恒地服务迎驾,为迎驾发展营造优质的环境,为迎驾腾飞提供坚强的支撑。

倪永培在作迎驾集团2023年度工作报告时表示,2023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趋势,集团牢记“传承迎驾文化,坚持绿色发展,服务美好生活”的使命,弘扬“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勤于学习,善于研究”的迎驾精神,聚焦“白酒、饮料、石斛、文旅”四大产业,拓展上下游产业链,构建了“三水一草”的发展格局,实现了一河两岸三地四镇联动发展,崛起了一座“产城一体、文旅融合”的“迎驾大庄园”,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报告还规划部署了新时期奋斗目标。

会议还通报了迎驾集团2023年度获奖情况、绩效考核情况,并对获奖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