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来我县督查“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0-05-06 14:59作者:张诚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来我县督查“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之陪同。

韩军先后来到磨子潭镇堆谷山村农家乐经营点,太阳乡白马尖风景区、房车营地等地,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人员流量管控、旅游营销、假日旅游安全等方面情况。

韩军要求,要切实加强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抓紧抓实“五一”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客流评估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控制客流量,严格执行查验“安全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和实名登记各项规定,防止出现游客聚集拥挤情况。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做好分析研判,加强安全巡查。同时,景区要合理规划游览线路,做好科学引导,实行分散式游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保障工作,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五一”假日期间霍山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督查结束后,张润之还来到佛子岭水库,重点就景区游客流量管控、旅游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