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瓦尔登湖》首映式在霍山举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9-27 15:02作者:朱文武 吴正洲 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月26日,电影《我的瓦尔登湖》首映式在霍山举行。全国人大生态循环经济首席专家李朝旺,著名导演、制片人、原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原中影股份总经理江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韩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副县长汪琴出席发布会。

汪琴在致辞中表示,电影《我的瓦尔登湖》以霍山为主景地,以“小题材、正能量、大情怀”为主调,真切演绎了新时代青年立志投身家乡建设、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故事,生动展现了霍山在新时期生态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不仅讲述了霍山故事,更是传递了老区精神;不仅展示了乡村建设新面貌,更是擘画了乡村振兴新图景。在影片精神的鼓舞下,霍山这片红色土地一定能够绘就更加壮美的乡村振兴画卷。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电影《我的瓦尔登湖》全片,电影主创人员和演员上台与观众进行了见面互动,并开展了以“电影推动乡村振兴和旅游经济发展”为主题的论坛活动。

据悉,电影《我的瓦尔登湖》的创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乡村振兴为题材,讴歌了当代青年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对外展示了一张大美安徽的靓丽名片,以电影的文艺创作形式践行了“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的时代主旋律。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