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0-18 14:29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月16日,县委农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领导张守锐、罗文、李传江、翁金成、彭永平、李燕、贺新建、王翔、李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三农”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工作汇报。副县长贺新建通报了全县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张守锐在会上就抓好“三农”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书记张守锐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思想,正视存在的问题,拉高工作标杆,切实增强“三农”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重点,以保障粮食安全为首要,聚力抓好秋种工作,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要以监测帮扶为抓手,巩固拓宽好脱贫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以产业发展为统领,持续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优化乡村人才队伍,丰富乡村文化内涵,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五大振兴”再上新台阶。要扛责在肩,全面提升“三农”工作凝聚力战斗力,做到年度任务再梳理、保障措施再聚焦、工作作风再严实,加力加劲、真抓实干,奋力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并要求,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打好年度收官之战。要充分认清“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抓好当前秋种工作,加强技术指导,保障高质量推进秋种工作。要对照年度计划目标,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分析,保持攻坚状态,拿出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实现“三农”工作争先进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