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02 14:42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1日,霍山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副县长汪琴出席会议。

汪琴指出,县计划生育协会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协会的关心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和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家庭健康幸福、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汪琴要求,各级计生协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高度,立足我县实际,切实做好宣传教育、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流动人口服务等工作,努力把计划生育协会的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在服务全局上有新作为,正确处理好协会工作和全局工作的关系,扎根基层,勇于创新,凝聚合力,使计生协会工作真正凝聚人心,造福群众。要在组织保障上有新举措,各乡镇要重视和支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协同治理,加大与宣传、卫生等部门合作,凝聚力量,引导社会各界正确认识人口的结构性变化,及时妥善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了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县计划生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