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县财政干部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06 15:07作者:储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日至3日,2023年全县财政干部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出席会议。

李传江指出,2022年,全县财政部门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全力稳经济保市场主体保民生,财政运行稳中有进、进中向好。

李传江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强化收支管理,推进财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明确自身职能,常态化跟进学习新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严肃财经纪律,树牢底线思维,全面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兜牢“三保”底线。要坚持“以政领财”,从严从实推进财政系统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培养财政干部的团结协作意识,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霍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财政局负责人作财政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财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进行颁奖;部分先进集体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期间还对全县财政系统在职干部职工进行了培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