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来我县召开“新春进千委•共抓大落实”调研座谈会并举行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10 15:21作者:王 辉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9日,省关工委主任张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聂皖辉一行来我县召开“新春进千委•共抓大落实”调研座谈会并举行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如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县关工委主任邵必贵、常务副主任万直民出席会议。

仪式上,张俊为邵必贵颁发了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证书。张俊指出,近年来,邵必贵同志和霍山县关工委在红色基因教育、法治宣传教育、护林防火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屡次获得国家、省、市表彰,荣誉的取得难能可贵。希望邵必贵与霍山县关工委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依靠广大“五老”的不懈努力,创造更多经验,取得更大成绩。

张俊强调,全省各级关工委要高度重视“新春进千委•共抓大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这项活动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办、国办[2021]46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来抓,精心谋划、精心部署,切实完成活动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按照省委要求,立即动起来、马上干起来、奋力拼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在加强政治引领、围绕中心任务、发挥五老优势、凝聚各方合力方面继续努力,把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实现高质量发展。

汪永义对邵必贵同志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称号表示祝贺,他要求,全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要进一步领会精神、明确责任、提高站位,把“五老精神”弘扬好,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红色教育、青少年普法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创建文明城市等方面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为全市重点工作添砖加瓦。

尹如江在会上致辞时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将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为百年大计,以一代人引领一代人、一代人传承一代人,创造了一批又一批响当当的品牌、收获了一个又一个沉甸甸的荣誉。特别令人感动的是遍布城乡的三百九十多位基层关工同志、近万名“五老”队伍为了党的青少年事业殚精竭力、奉献心血,谱写了一首首动人的银铃赞歌。此次邵必贵同志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称号,又一次为霍山赢得了荣誉,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邵必贵同志为榜样,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善作善成,为现代化美丽霍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必贵代表县关工委作工作汇报,他表示,此次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称号,离不开省、市关工委的精心指导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也是关工委系统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集体智慧结晶。今后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执着奋进,争当关工工作的排头兵。

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霍山县关工委专题片,基层关工委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