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一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01 14:41作者:储菊 项锦文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8日,霍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一届二次全委会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斌先,县领导朱静、李燕、汪琴、郭群英出席会议。

陈斌先指出,近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霍山县文联工作成绩喜人,亮点突出,在全市的文艺版图上占有重要地位。霍山县文艺界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究,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文联工作的全过程。要珍惜大好形势,服务中心大局,深入挖掘本土的特色文化资源,积极开展多种文艺形式活动,努力创造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美的优秀作品。要完善自身建设,持续推进县镇文联建设,创新文艺人才培养机制,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强调,县文联和全县文艺工作者要不断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深化理论武装的热潮中展现新面貌。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增强创造自觉,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生活、培育时代精神、引领时代发展的大作品。县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不断创新工作体系,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投身党的文艺事业。

副县长汪琴主持会议并指出,要认真传达贯彻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和安排好2023年工作任务,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温馨和谐的文艺工作者之家。

会议听取了县文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任文联主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