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纪念六霍起义胜利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07 15:32作者:杨润东 刘亚楠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6日,我县举办纪念六霍起义胜利主题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部分老红军后代,县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县新四军历史和红色文化研究会成员,诸佛庵镇镇村干部、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朱静一行首先来到刘淠西故居和第二届苏维埃政府旧址,共同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随后,在诸佛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召开纪念六霍起义胜利专题报告会,县政协常委、县新四军历史和红色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汤祖祥声情并茂地解读了霍山的红色历史和六霍起义的详细经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护好我县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精神,从重温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