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佛庵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15 15:11作者:吕洁 姜涛 雷威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文化盛宴唱响主旋律,精彩节目传播正能量。近日,诸佛庵镇举行“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

演出在京歌伴舞《二十大赋》中拉开序幕,广场舞《文明霍山一起来》、群口快板《二十大精神放光彩,霍山走进新时代》、四弦书《二十大精神闪金光》、旗袍舞韵《梦入桃花园》等精彩节目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整场演以载歌载舞的形式让群众了学习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诸佛庵镇党委宣传委员宋真灿介绍说:“我们举办了此次文艺宣讲活动,用歌声用舞蹈用音乐去表达我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唱给大家听,把新时代的变化跳给大家看,让我们在观看赏心悦目的文艺节目中,了解党的政策聆听党的声音,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真正含义。”

据了解,此次演出邀请县京剧联谊协会、诸佛庵镇俊卿艺术团等文艺团体,他们把最美的歌声最美的舞姿展现给人民群众,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让正能量更强劲、让主旋律更高昂,让老百姓在欢快的歌舞中共同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诸佛庵俊卿艺术团成员孙克霞介绍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我们把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贯穿于四弦书里面,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演唱出来,既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让老百姓感到快乐。”

县文旅局党组成员、县文旅发展中心主任张颖介绍说:“作为县级文旅部门,我们认真组织实施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指导镇村开展红歌、村歌以及乡村春晚等公共文化服务活动,以文艺的形式提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咱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