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在建项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25 16:42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24日,副县长王翔到开发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在建项目。

王翔先后来到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昕悦铸造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期进度以及公司运营情况等。王翔与企业一线职工等面对面交流,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王翔强调,党的二十大,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会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推动绿色发展等重要要求。他勉励企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抢抓重大机遇,心无旁骛做好实体经济,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发展成效。

王翔指出,企业要在确保生产安全和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实施步伐,推动项目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开发区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围绕主责主业,强化担当实干,积极做好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重点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