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统战领域代表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25 09:39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全县统战领域代表人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郝晓武出席开班式。

郝晓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新精神新思想的学习者。

郝晓武要求,要传经送宝,做新精神新思想的传播者,传递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充分利用多种平台,充分开展集中学习,并带动广大统战对象开展学习。要学以致用,做新精神新思想的践行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切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持续三天,来自全县各乡镇统战干部及统战领域代表人士约120人参加培训,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大别山革命史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