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衡山镇举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12 15:14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衡山镇举行。县委书记张守锐到会作宣讲报告。

张守锐从“学什么、怎么学”“干什么、怎么干”两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体会,紧密联系衡山镇工作实际,用9个“学深悟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课。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也有联系实际的生动事例,对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张守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衡山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找准工作航标、明晰奋斗方向,为加快推进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新动力新支撑。

张守锐强调,衡山镇作为全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在县域各项事业发展中的地位十分突出、作用非常重要。衡山镇的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苦”功夫、做“绣花”文章,结合镇域当前的实际、发展的实际,把工作的思路谋划准、把预期的目标研究透、把重点的任务谋划实。要着力在“践行‘两个维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乡村振兴工作、服务人民群众、狠抓社会治理、坚持依法办事、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合作奋斗、全面从严治党”十个方面发力,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各项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以一镇之发展为全县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