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但家庙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1-16 14:28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林楠到但家庙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林楠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入手,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林楠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创新宣传方式,注重知行合一,积极主动地用学习成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推动发展的本领和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