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08 16:04作者:王辉 刘皓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6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专题辅导报告视频会。会议邀请浙江省义乌市市委委员、义乌市城西街道何斯路村党支部书记何允辉作报告。县领导张守锐、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翁金成、秦国伟、余龙松、郝晓武、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何允辉作了题为《党组织领航谋发展 壮大集体经济惠民生》的专题辅导报告,介绍了何斯路村的强村富民之路,并从持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统筹发展新型集体经济、稳步推进村庄治理现代化等方面分享了何斯路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的深刻探索。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我县干部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升乡村治理现代化水平等方面提供了先进经验和方法指导。

县委书记张守锐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党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严明组织纪律,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推进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广大党员干部拓展。要全心全意谋发展,坚持在加强县乡统筹上做文章、在强化人才引育上下功夫、在创新联结机制上用实招,把家乡的特色资源、闲置资产全面盘活,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增强本领善治理,切实理清群众思想、理顺干群关系、理好工作机制,把党的群众路线坚持好、贯彻好,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围着问题转、围着群众转,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