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22 16:14作者: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5月20日,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主任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县领导罗文、李传江、翁金成、秦国伟、余龙松、朱静、彭永平、李志刚、贺新建、王翔、胡永刚、高毅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投资创业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全县重点线索项目,与会县领导及线索单位分别作补充发言。

县委书记、县委财经委主任张守锐5月20日主持召开县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

张守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升政治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全面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的丰富意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规律和宏观大势的精准把握、对发展全局的深邃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要全面加强学习研究,把学习领会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找准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霍山实际,谋划好经济工作的手法打法步法,一以贯之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经济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县委财经委员会及其组成人员、县委财经办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发挥各自职能作用,确保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霍山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就做好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张守锐指出,抓经济建设就是要抓招商抓项目,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进霍山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增长的“第一引擎”,进一步认清工作形势,锚定目标任务,进一步拉高工作杠杆,提升工作执行力,扎扎实实把项目工作抓起来,抓出成效。要解决思想认识、工作本领、招引质量和项目落地四个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持续加压推进,用心谋项目、招项目、推项目,提升工作的质效,确保实现招商引资工作的"半年红”“全年红”。

张守锐还就统筹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