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18 16:05作者:杨润东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16日,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领导罗文、尹如江、张润之、余龙松、李传江、张思水、翁金成、秦国伟、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贺新建、黄维等出席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专题学习阶段,尹如江、张润之分别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集中学习阶段,余龙松、李传江、朱静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相关文件;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相关书籍、论述。专题研讨阶段,李传江、李志刚、高毅、李义发、张颖分别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结合霍山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县委书记张守锐3月16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就专题学习和专题研讨的相关内容,张守锐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掀起宣传贯彻热潮,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运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抓好落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深刻领会和把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论断、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战略部署、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强化忠诚和看齐意识、争先进位意识、“四个服务”意识,强化真抓实干,把精力用到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上,力争各项工作一季度取得开门红。

就集中学习的相关内容,张守锐强调,要把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强化实干实绩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加大监督管理力度,不断完善年轻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体系。要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供需两端协同发力,不断完善现代物流体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全方位转型注入强劲动能。要让《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真正落实落地,强化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