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4-25 17:03信息来源: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 字体:[  ]

近日,我县举办招商引资业务培训班,全县11支招商小分队成员单位分管招商负责人、全体驻外招商人员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作总结讲话。

会上,县科技经信局、县发改委负责同志就霍山县工业基础、重点产业与发展方向、当前宏观经济与产业政策进行授课。

余龙松强调,要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内容,不断更新招商引资的理念,提升招商引资的手段,提高招商引资的效率。要对标先进地区、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对标作出的郑重承诺,全力以赴抓招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效的举措,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取得招商成效。要瞄准各自负责的招商区域和招商重点,完善招商引资方案,提高项目鉴别力和定力,切实做到招真商引强商选优商。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从全县招商大局出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建立信息共联、资源共享、区域协作的招商机制,确保招商信息迅速转化为招商项目,为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