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带队赴江苏招商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24 09:57信息来源: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 字体:[  ]

6月16日-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带队赴江苏招商,并应邀参加霍山县人民政府·华美智造产业新城苏州招商推介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以及县政府办、科技经信局、生态环境分局、经济开发区、投资创业中心、县政府驻珠三角招商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文与到会的80家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共谋发展,充分推广霍山形象、展现霍山优势,进一步加深客商对霍山的了解,为深化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会上共与21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协议总投资近50亿元,其中,与14家投资企业现场集中签约,涉及机械设备制造、汽车配件、精密模具等多个产业。

罗文在致辞中向组织本次会议的华美智造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潘笃华董事长表示感谢,向莅临会议的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霍山的开放包容与各位企业家追求卓越的精神完美契合;霍山的创新活力与各位企业家守正出新的品质完美契合;霍山的宜居环境与各位企业家兴业安家的愿景完美契合,正是这些“完美契合”,促成了我们的同聚一堂,为今后我们的合作共赢打牢了坚实基础。

罗文强调,霍山当前正处在长三角一体化、中部崛起、革命老区振兴等重大战略机遇叠加的风口期,“天时、地利、人和”具备,“人才、资源、平台”兼有,我们将以“店小二”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提供最完善的要素保障、最一流的营商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最顶格的暖心服务,让大家在霍山投资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霍山招商引资专题片。余龙松介绍了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和重要招商项目。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余龙松代表县政府与意向企业签约。

会后,罗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苏州固本电子有限公司、常州巨美薄膜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现场洽谈,对企业把霍山作为投资首选地表示欢迎,并希望加快工作步伐,尽早达成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我县产业结构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