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主持召开全县招商未开工或进度缓慢项目调度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10 18:53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召开全县招商未开工或进度缓慢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出席会议。

张守锐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抓项目就是稳增长、抓机遇、谋未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项目促投资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紧围绕产业链招大引强,争取早日实现“重扛工业大旗、重返第一方阵”的目标。

张守锐强调,要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分析研判解决,确保项目按时保质推进。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快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增加企业满意度。要强化项目调度,增强要素保障,进一步明确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抓紧抓细抓实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主导产业“强链”“延链”“补链”,切实增强霍山工业发展潜力。

会上,余龙松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引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未开工或进展缓慢招商项目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