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东淠河城区段水生态修复与老城区融合发展(EOD)项目方案汇报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23 10:34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近日,霍山县召开东淠河城区段水生态修复与老城区融合发展(EOD)项目方案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主持会议,县发改委、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服务中心 、住建局、水务局、文旅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重点处、衡山镇、国投公司、水投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电建华东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霍山县东淠河城区段水生态修复与老城区融合发展(EOD)项目申报方案,县重点处、县水务局、县文旅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就项目谋划和申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EOD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国家政策和机遇,立足我县资源禀赋,系统深入做好项目谋划,补齐短板、强化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以系统思维抓谋划、创新思维抓建设、底线思维抓安全,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单位、工作内容、推进时间表,充分吸纳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坚持整体设计、系统规划,突出抓好关键节点打造,将方案进一步优化完善,引领城市品位全面升级。要持续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结合发展所需、民生所需,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围绕各自领域,迅速行动,加快项目谋划和推进进度,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强力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霍山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