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迎驾艺术产业学院项目签约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9-11 15:26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9月9日,安徽艺术学院迎驾艺术产业学院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安徽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韩军,县领导张守锐、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包文婧、李辉,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张守锐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在致辞中表示,安徽艺术学院迎驾艺术产业学院是凝聚多方优势、发挥多方特长、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的高质量、高学历的人才平台,将为推动霍山现代化美好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全方位、全过程支持项目开展,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营造最优越环境,共同谱写霍山教育事业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罗文代表县政府与安徽艺术学院、安徽迎驾集团进行签约。 


韩军指出,霍山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迎驾集团深度合作,既是安徽艺术学院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在艺术教育及文化传承方面的有益探索,也是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符合国家发展战略,顺应社会经济文化发展需求。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携手推动高等教育在霍山高质量发展,谱写校企深度合作新篇章。

解平强调,要高度重视高等教育,提高站位、把握大势,切实增强推进高等教育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科学谋划,找准定位,明晰办学目标,建设科学高效、保障有力的制度体系,增强产业学院自主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多方面探索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标准、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形成行之有效的多方协同育人模式。

据了解,安徽艺术学院迎驾艺术产业学院项目选址于衡山镇迎驾厂社区,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不少于10万平方米,包括教学楼、实训楼、专业场馆、教师公寓、学生公寓、运动场等配套设施。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计划于2024年6月底完成主体建筑建设,同年9月招生,二期建设于2025年12月底完成。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迎驾春风营地、迎驾厂小学(新校区)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