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驾集团捐赠霍山城市更新项目第一次推进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1-05 09:38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月4日,我县召开迎驾集团捐赠霍山城市更新项目第一次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迎驾集团主动参与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公益事业,充分彰显了优秀企业和成功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我们务必把迎驾捐赠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确保捐赠资金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会议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以此次迎驾集团捐赠为契机,切实将城市更新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致广大而尽精微,把应在前期解决的问题落实在项目开工建设之前,避免盲目决策、仓促上马、随意变更、反复开挖等现象发生;要系统设计,抓紧而不抓空,围绕项目全生命周期,细化节点、明确专人、压茬推进;要精细施工,抓好工程质量,建立项目事前、事中、事后全闭环的监管机制,确保项目按质按时按量建成。要把城市更新作为拓展城市空间、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