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第二次现场办公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12-27 08:05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25日,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第二次现场办公会在漫水河镇新铺沟村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主持会议,县文旅局、住建局、应急局、交运局、生态环境分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漫水河镇、景盛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单位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和景盛公司大别山滑雪场项目试营业情况的汇报。

秦国伟指出,要抓好项目收尾,交叉式、矩阵式、并列式推进项目建设,主动对标对表、提质提效,在“安全、丰富、规范、提升”四个方面下功夫,努力让今年来的游客明年、后年还要来。要在做好“五通一整”的基础上,确保安全营业、交通畅通,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旅游发展,分享旅游红利,共同讲好旅游故事。要严格按照第一次现场办公会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做到主动服务、主动对接,推进各项相关事项快速、高效办理,确保大别山滑雪场项目如期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