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信息】招 聘 简 章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1-12-08 17:05信息来源:霍山县人社局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浙江丽人木业集团是中国人造板行业规模集团企业,专业生产密度板和刨花板30余年,“丽人”牌产品在行业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集团总部位于浙江省丽水市,从1985年出板第一张密度板开始,先后在全国创建了18个工厂。截止目前,生产基地分布浙江、安徽、福建、广西四省,年生产密度板80万立方米,刨花板30万立方米,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拥有员工800余人。

   丽人集团在安徽省先后投资建设了利辛丽人木业有限公司(亳州市),叶集丽人木业有限公司(六安市),拟计划在六安市霍山县建设霍山丽人木业有限公司,引进国内外行业领先水平的全自动化竹香板生产线。因集团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广纳英才。全新的起点,开放的发展平台,无限的升职空间,欢迎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

1、生产人员

(1)岗位素质要求:男,4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中专、大专、技校毕业优先考虑,专业不限,能适应生产一线工作。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经验不限,公司负责技能培训。接受应届毕业生。

2)工资待遇:独立上岗:6000-10000/。全日制大学木材加工专业或有刨花板生产经验人员工资待遇面议。职务有晋升的待遇进一步提高!

3)工作时间:培训期上白班,8小时/天,培训期结束正式运行三班两倒,月休6天左右。培训期限:根据个人能力,掌握技能独立上岗为考核标准。

4)招聘人数:8-10名。

2、电气人员

1)岗位素质要求:男,4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中专、大专、技校毕业优先考虑,电气、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接受应届毕业生。

2)工资待遇:独立上岗:6000-10000/。全日制大学电气、机电一体化专业或有刨花板生产线电气工作经验者工资待遇面议。职务有晋升的待遇进一步提高!

 

3)工作时间:培训期上白班,8小时/天,培训期结束正式运行三班两倒或白班8小时,月休6天左右。培训期限:根据个人能力,掌握技能独立上岗为考核标准。

4)招聘人数:2-4

3、设备人员

1)岗位素质要求:男,4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中专、大专、技校毕业优先考虑,机械设备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接受应届毕业生。

2)工资待遇:独立上岗:6000-10000/。全日制大学机械相关专业或有刨花板生产线设备机修工作经验者工资待遇面议。职务有晋升的待遇进一步提高!

3)工作时间:培训期上白班,8小时/天,培训期结束正式运行三班两倒或白班8小时,月休6天左右。培训期限:根据个人能力,掌握技能独立上岗为考核标准。

4)招聘人数:2-4

三、工作地点

1、入职后先在六安市叶集区丽人木业培训,培训合格后工作地点安排如下:

2、六安市霍山县霍山丽人木业(霍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叶集-霍山车程1小时,金寨-霍山车程1.5小时,六安-霍山40分钟)

四、到岗时间

120211230日前;

2、应届生可报名,面试,合格后可在20226月毕业后到岗。

五、福利待遇

1、转正后交五险;

2、提供工作餐贴;

3、中秋、春节节日福利;

46-9月夏季高温补贴;

5、年终奖;

6、加班发放加班工资;

7、外地员工提供宿舍;

8、无限晋升空间和职业发展前景!

六、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安徽省六安市叶集区经济开发区丽人木业综合楼二楼行政人事科

2、联系人:郭主任 0564-6550306  18365582223

3、邮箱:yjbgs@cnliren.com

4、公司网址 :www.cnliren.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