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着力开展“互联网+就业”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07 00:07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今年以来,我县始终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互联网+就业”服务,“云端”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升毕业生满意度。

“云端”帮扶,让就业帮扶“不断线”。为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知晓各项帮扶就业政策,县人社局在开展面对面的就业帮扶时,还把就业帮扶工作开到了“云端”,开展系列专题政策解读直播8期,累计观看超4万人次,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国家最新的就业方针政策,客观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云端”招聘,让就业岗位“触屏见”。我县创新开展以“群英聚霍 就在霍山”为主题的直播招聘活动,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求职者能够充分了解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福利待遇等,实现在线“选岗”。同时,毕业生还可以线上与招聘企业进行实时互动实现“云端对接”,让求职招聘变得“触”手可及。

“云端”兑现,让就业政策“不掉线”。我县通过畅通信息渠道,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推行“云”就业服务,实行补贴申请材料线上收集,让“信息多跑路”,快速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扶持政策,助力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同时,还积极发挥稳岗扩岗等政策支持市场主体作用,通过线上“免申即享”兑现补贴资金,稳定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