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7-06 16:43信息来源: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 字体:[  ]

7月5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张守锐、罗文、尹如江、张润之、李传江、张思水、郑国珍、翁金成、余龙松、林楠、郝晓武、朱静、彭永平等出席会议。

7月5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张守锐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

县委书记张守锐指出,我们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和省辖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县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认真盘点、分析总结、研判加压,从而高效统筹我县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冲刺全年各项指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守锐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从发展和全局的高度出发,提高思想认识,正视问题,补平短板,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促进“招大引强”。要把握招商方向,扭住招商环节,围绕主导产业、重点区域、核心企业进行招商,进一步明晰霍山产业的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发展路径。要强化招商服务,提升政府工作质效,做好项目签约前的准备工作和签约后的开工投产工作,保证项目履约兑现。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树牢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意识,形成“人人干招商、处处议招商、事事为招商”的良好氛围,加快构建全县合力招商大格局。要强化机制运行,严格落实评估论证、首谈负责、跟踪督促、风险防控、随机督查等机制,确保项目产生实实在在的效益。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既定任务,努力交出霍山更高质量发展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和本次会议精神,始终把招商引资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保持住高昂的工作激情,多跑线索、再接再厉,营造全员招商、全域招商的工作氛围,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从线索摸排到项目运营,每个方面都要做到精准、高效、有质量,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从而促进霍山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松通报了全县1—6月份招商引资工作情况。11支招商小分队带队县领导和7个驻外招商分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分队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