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框架协议签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6-22 16:59信息来源:霍山县投资创业中心 字体:[  ]

6月21日,霍山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县长汪琴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霍山县人民政府与霍山世纪绿洲体育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签约。

汪琴指出,这次签约的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项目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希望霍山世纪绿洲体育中心管理有限公司进一步坚定投资决策,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加强沟通交流,加快落地进度,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收效。

汪琴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相关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对照协议约定的相关内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尽快制定出更加详细、科学高效的推进方案,以最快速度完善相关手续,实现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