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驾慈善基金会援建桃园村等4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落成典礼暨新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06 15:41作者:王海 陈超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3月3日,迎驾慈善基金会援建桃园村等4个村党群服务中心落成典礼暨2023年新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下符桥镇桃园村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主持活动。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平参加活动。

罗文一行参观了新建成的桃园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现场,迎驾慈善基金会与2023年新援建的下符桥镇庙岗集村、佛子岭镇汪家冲村等4个村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签约。

罗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迎驾集团和迎驾慈善基金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他说,迎驾集团和迎驾慈善基金会发扬桑梓情怀,生动体现了对全县乡村振兴的关心关怀、对慈善事业的倾心倾力、对霍山发展的责任担当。

罗文指出,要满怀感激之情,迎驾集团情系乡梓,投身慈善一线,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全县做出了表率、树立了典范,彰显了迎驾心系群众、情牵农村的社会责任和价值担当。要拿出回报之举,镇、村要把感激之情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诚挚之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解决群众难题,让党群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基层党组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发动群众的主阵地,把党组织的关怀和迎驾集团的温暖传递到户、落实到人,汇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相关单位、镇、村要把感激之情转化为推进项目的实际行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为项目早日落地创造良好环境。

倪永培表示,迎驾集团生于此、长于此,迎驾人将做好公益事业视为应有之义、应尽之责。希望新的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后,能够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加方便、优质的服务,迎驾集团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助力霍山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