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项目、总投资38.98亿元!霍山县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27 17:23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27日,全市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霍山分会场在县经济开发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尹如江、李传江、余龙松、彭永平、贺新建、鲍耿磊、王翔、胡永刚出席开工仪式。

image.pn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传江主持开工仪式。此次,共有经济开发区高端装备标准化厂房、鑫建安食品深加工厂、依格尔高端装备零部件生产等7个重点项目参加开工仪式,总投资38.98亿元,2023年度计划投资10.5亿元。这既是我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及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充分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在新的一年全力开好局、起好步,以重大项目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彰显了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同时,县经济开发区作为工业发展的主阵地,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将以此次全市扩投资兴产业迎新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充分发挥开发区的招商、安商优势,2023年全力实现招大引强的突破,力促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为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