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县经济开发区消防站项目奠基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1-09 14:41作者:殷康兵 杜小梦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1月9日,我县举行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暨经济开发区消防站项目奠基仪式。

副县长胡永刚出席仪式并指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的工作实践,是坚定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具体延伸,也是全体消防安全从业者的“国之大者”,更是火灾防控有力、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的坚实基础。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消防公益活动,投身消防志愿者服务,自觉学习消防知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霍山经济开发区消防站项目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强过程管理,确保施工安全,按期保质完工。

据了解,开发区消防站项目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将配备4辆水罐消防车,主要承担开发区及周边乡镇的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