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子岭中心学校新建项目奠基典礼暨迎驾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08-20 13:18作者:储 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8月19日,佛子岭中心学校新建项目奠基典礼暨迎驾基金会捐赠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静,安徽迎驾集团总裁倪永培出席活动。

仪式上,罗文宣布佛子岭中心学校新建项目正式开工,迎驾慈善基金会向佛子岭中心学校新建项目进行了捐赠。

据了解,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将在原校址及北侧地块建设新校区,新校区占地面积约42.6亩,项目计划总投资8500万元,校舍建筑总面积10453.42平方米,计划建设教学楼、学生宿舍楼、礼堂、运动场及智慧学校等,可容纳学生540名。新校区于2022年8月19日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完工,新校区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学校办学条件和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是推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的一项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