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昊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调研“四最”营商环境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19-06-03 16:58信息来源:霍山县人民政府 字体:[  ]

  5月30日, 县委副书记苏昊到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调研“四最”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苏昊先后察看了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环境、窗口布局、项目进驻、网上办事等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事项办理、运行机制、日常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 并就如何更好地优化环境、提高服务效率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苏昊要求,县数据资源管理局要加快推进项目审批标准化及简化优化工作,深化部门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实现申请材料“一次提交、部门流转、一档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霍山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要继续推进政务服务“一张网、一道门、群众办事不求人”网上审批平台建设,变“群众跑腿”为“数据跑腿”,进一步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深度,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要从完善机制入手 , 狠抓人员管理、职责管理和服务细节管理 , 以内部管理促进外部服务 , 联合打造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