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霍山县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决赛落幕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29 16:54作者:王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28日,2022年霍山县第二届电商直播大赛决赛圆满落幕,30名选手在直播间内“一决高下”,为宝藏霍山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本届电商直播大赛以“宝藏霍山 霍货有名”为主题,由县商务局主办。自12月1日启动以来,共吸引300名选手报名参与,经过初赛、决赛的精彩比拼,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评选出短视频人气王和直播间人气王等专项奖各5名。据了解,本次决赛总销售额近40万元,产品累计曝光26万次,相关话题累计播放量超1300万次,吸引近10万人观看。通过比赛,进一步发掘培养本地短视频直播电商人才和团队,不断拓宽霍山农特产品网络销售渠道,深度挖掘霍山电商发展潜力,持续释放直播经济活力,实现区域内直播产业的有效聚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