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农村党员重点培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3-05 15:06作者:储菊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3月4日,全县农村党员重点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翁金成出席开班式。

翁金成指出,加强农村党员教育培训是推动党的政策在基层落地的必要举措,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保障。全县农村党员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心往一处想,劲住一处使,合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翁金成要求,要全面提升能力水平,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政治理论、专业技能的学习,努力做到学以致用,通过不断学习思考,来实现素质的提升、观念的更新、理念的升华。各乡镇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持续完善工作机制,提供精准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开展方式,不断增强教育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学习成效,为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霍山新局面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来自全县各乡镇的部分农村党员、流动党员,以及各乡镇组织干事或从事农村党员教育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解读、涉农犯罪典型案例分析及预防等理论授课,并进行现场教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