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残疾人教育就业社会保障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在霍山开班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4-04-15 14:41作者:刘皓 张帅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全省残疾人教育就业社会保障乡村振兴业务培训班在霍山开班。省残联教就处处长刘群,县委常委、副县长彭永平,以及各市残联分管负责人、教就科科长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观看了六安市“有爱无障、融合共享”残疾人工作宣传片,六安市、马鞍山市、阜阳市、淮北市残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各项工作、各项规划的攻坚之年。全省残联教就战线的工作者,要切实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残疾人教育培训、就业增收、社会保障等工作。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促进残疾人就业摆在残联工作更加重要的位置,以深入实施“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为契机,牢牢守住不出现残疾人规模性失业风险的底线,稳定全省残疾人就业大局。要切实增强执行力和创新力,抢抓进度、攻坚克难,确保各项残疾人就业支持政策早落实早见效,让广大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