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2-12-08 14:57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2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王永峰一行来我县督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王翔陪同。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安徽徽砼特构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恒泰大酒店门口自排涵两个点位的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实地督查了城区交通主干道高排放机动车整治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市督查组强调,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既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又是霍山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清发展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注重查找在规划制定、执法监管、管理体制等方面的不足,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要坚持精准施策,统筹推进治理,落实闭环管理,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和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