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列为2022年度省生态环境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激励对象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2-28 15:18作者:程诚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充分调动地方工作积极性,促进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根据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安徽省生态环境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激励措施实施规定》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霍山县列为2022年度省生态环境领域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激励对象。

近年来,我县生态环境质量稳中趋好,PM2.5平均浓度29μg/m3,空气质量优良率93.2%;境内三大水库及6条入库河流水质均达到地表水Ⅱ类及以上标准;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严格管控建设领域扬尘,加强高排放机动车管控、加大餐饮油烟治理、加强“散乱污”企业排查、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持续深化饮用水源保护,加强县城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定期开展排污口水质监测和巡查。创新采取“政府承诺制”方式,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真正达到少跑路甚至不跑路的效果,“平台+监管+政务服务”的环境治理新模式初步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