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3-01 14:35作者:王 海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2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周杰、庄庆生率队来我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一级调研员李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耀宗,副县长王翔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单龙寺镇、上土市镇、佛子岭镇、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和东淠河生态湿地,就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土壤环境状况、生态系统状况、环境风险状况以及年度环保目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对推进环境优的美丽安徽建设及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县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表示肯定,认为我县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上下苦功、抓落实,在生态环境现代化治理体系建设上求突破、重实效,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为美丽安徽建设作出了霍山贡献。

调研组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生态环保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实际行动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守正创新,牢牢把握生态文明建设正确方向,大力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法治水平、污染防治攻坚水平、生态系统保护修复水平和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不断塑造工作发展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