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守锐开展巡林工作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4-20 15:40作者:周宏斌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4月19日,县委书记张守锐开展巡林工作,督导推进松材线虫病除治、森林防火和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

张守锐一行先后来到太阳乡、上土市镇、漫水河镇,现场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张守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握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生态安全,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为筑牢生态屏障、建设美丽霍山厚植生态底色。

张守锐要求,要全面压实压紧责任,推深做实林长制,加大巡林频率,层层夯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实松材线虫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基层森林防火管护力量,不断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严格落实进山车辆、人员登记和火种排查,抓好火源管控和防火巡查,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对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地日常监督管理,组织开展自然保护地存在问题排查整改,确保各项生态保护措施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