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看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浏览次数: 发表时间:2023-05-19 14:53作者:项锦文信息来源:霍山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近日,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秦国伟出席霍山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时效性、针对性、长效性和目的性,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七个专项行动”,加大涉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力度,把工作做在前面,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向好。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密切关注国省考断面水质变化,继续常态化开展流域溯源排查,加强问题的分析研判,精准解决问题。要打好生态环保主动仗,实事求是,主动排查问题,积极整改问题,层层细化落实责任,扎实开展“回头看”,确保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

会上,秦国伟代表霍山县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